三引三提|三明学院举行第八届“触控创新班”开班仪式

329日下午,三明学院第八届触控创新班开班仪式在艺术楼350举行三明学院教务处处长赖祥亮、触控未来副总经理廖传章、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及校企双方的领导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触控未来项目经理王瑞琦主持。

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邱国鹏做开班致辞。他指出,触控创新班开办至今取得了诸多成果,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和创新班的规章制度,积极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本领,以创新班促进实习和就业,增强就业竞争力。

触控未来副总经理廖传章表示,创新班是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数字内容产业需求紧密对接的具体行动,希望同学们积极拥抱新技术、不忘初心,始终保有创新意识和敬畏之心,成长为能胜任数字内容产业发展且具有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创新班特效方向张荩予UE方向张光乐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均表示将保持热情,互相学习,增长专业知识与技能,积极迎接从校园到社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三明学院教务处处长赖祥亮做总结讲话。他对创新班开办至今取得的人才培养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触控创新班是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产学研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希望同学们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在触控创新班学有所成。

据悉,触控创新班是学校培育数字内容产业应用创新型人才的重要平台,开办至今已成功培养了七届、229名学生,多数学生毕业后入职多益网络、网龙、米哈游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有效提高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增办学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