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第三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 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通过名单,三明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顺利通过验收。

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紧扣“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中心工作,聚焦“三个融合”,通过构筑协同育人共同体,打造“产学研用”新高地,不断强化和彰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头雁效应”,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撑。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坚持政治统领、党建引领,深入探索新时代高校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新路径,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创优。下一步,学校党委将以此次验收通过为契机,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紧抓教师“领头雁”,多措并举选优训强用好教师党支部书记,不断激活党建与业务双引擎,努力把教师党支部建成立德树人的阵地、攻坚克难的堡垒,深入推进落实学校“1228”工作机制,为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组织部、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地址:三明市三元区荆东路25号电话:联系电话/传真:0598-8398766Email:smxyzzb@163.com

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