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7动态浏览次数:532

11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带头示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加快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切实推动中央和省委关于教育重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兰明尚强调,三明学院正处于从新建本科向新型大学转型发展的二次创业期,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发展是硬道理、稳定是硬任务、创新是硬能力的关键意识,坚定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办学目标,坚持为党育人、为用育才、为地方发展育力的办学方略,立足产教融合、校地共生、明台合作的办学路径,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奋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超越。

校领导赖锦隆、张君诚、林建伟分别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