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时间:2021-01-24动态浏览次数:321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福州落下帷幕。我校在此次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优异成绩,共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9项,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ENG能力动漫工作坊》、篆书《汀州诗选》两个作品以优异的成绩选送全国大学生艺术节。

荣誉的背后是看不见的汗水,掌声的背后是无数次的坚持。2019年10月备赛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主动谋划,以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在全校范围内多渠道、多角度、大范围遴选优秀作品;参赛师生刻苦钻研和潜心研究艺术作品,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投入大赛。最终,在本次大赛上,我校以83.33%的获奖率,2项作品入围国赛,艺术实践工坊类和书法作品类国赛零的突破的好成绩圆满收关。

据悉,大学生艺术节作为福建省高等学校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是检验高等学校美育成果的重要机制。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把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大力推进各项美育工作的开展,各类艺术作品在福建省大学生艺术节中的成绩均有显著提升,这充分展现了我校美育的教学成果以及课外艺术活动水平的不断提高。

   (校团委、文化传播学院/供稿



福建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三明学院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