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2-25动态浏览次数:367

2月23日,党委书记兰明尚主持召开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月2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同“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创建结合起来,坚定为党育人、为用育才、为地方发展育力的办学方略,以忠诚实干团结姿态开启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新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强化责任、以上率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活动,力争当学党史的标兵、讲党史的先生、懂党史的专家、用党史的榜样,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三明学院深入人心、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