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2动态浏览次数:345


4月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邀请意识形态工作专家、省委网信办网络评论和社会工作处二级调研员温云荣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校领导兰明尚、潘玉腾、赖锦隆、张君诚、吴龙、詹学齐、谢松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温云荣结合丰富的实务案例从“对意识形态的理解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挑战”“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重要性、挑战以及开展工作的诸多方法。温云荣的报告内容详实丰富,为学校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意识形态课,对加强党员干部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提升今后意识形态工作的水平具有启发与指导意义。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二级学院正科级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各级党组织宣传委员、各单位宣传工作联络员以及宣传部、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全体成员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