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开展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

发布时间:2021-04-07动态浏览次数:426

4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赖锦隆,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赖锦隆指出,各级党组织要着眼于探索高质量党建强校之道,以“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为契机,对本单位党组织开展全覆盖诊断,既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和成效,又查找存在问题和工作短板,切实整改。他强调,要紧扣主责主业,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责任要求,实行“一级抓一级”工作机制,有序推进“学习·诊断·建设”行动。他要求与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培育建设有机结合,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就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有关安排2021年党建调研工作作了布置

据悉,近日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本次“学习·诊断·建设”行动将贯穿全年,分两个阶段开展。前一阶段从3月开始至6月,重在“学习·诊断·建设”,后一阶段从6月底至12月,重在巩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