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6动态浏览次数:372

5月6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何小敏组长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需要把握的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对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行研究部署。

校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兰明尚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廖景榕,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紧扣“学党史、强三力、创一流”主题,突出“党史学习与育人强校”“立德树人与服务地方”循环促进工作主线,紧抓“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确定的“6+1”工作重点,做到学以贯通、学以致用、学以自强,力戒形式主义,防止“走过场”“两张皮”。会议要求,要切实将省委巡回指导组提出的“四个走前头”要求和省纪委的“十条禁令”落到实处,按照“每周一学、每周一办、每周一亮”的计划,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使学习教育活动走心走实、开花结果

会议还对进一步深化机关组团式党建机制创新,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政办、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