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做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8动态浏览次数:468

5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玉腾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理论读书社成员做题为《从百年党史汲取青春正能量》的党史专题讲座。

  

讲座中,潘玉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青年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从“中国共产党发展离不开青年”“青年的成长需要中国共产党的引领”“引领青年成长成才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使命”“坚持从百年党史汲取青春正能量”等四个方面进行阐释,就青年学生如何学好党史提出了期望他勉励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汲取“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奋斗之力”“坚持真理、坚定理想的精神之力”“为党分忧、为民谋利的源泉动力”,成为一个对民族、国家、人民有用的时代新人,成为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用心学好党史,用情讲好党史,从党史宝库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过硬本领,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