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7动态浏览次数:503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副书记赖锦隆深入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基层党组织书记、系主任等座谈交流,调研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兰明尚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学校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以中央最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力、育人力、组织力。

兰明尚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功能,切实将党的教育方针、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深“三湾改编”“古田会议”等党史党事,充分发挥支部的育人功能,坚持立德树人,做到为党育人、为用育才、为地方发展育力。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组织功能,把党员团结起来、师生组织起来、校内校外力量调动起来,凝心聚力加快推进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创一流”战略目标。

(党政办、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