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第九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9动态浏览次数:4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为党培育和输送一批真正的青年政治骨干,10月18日下午,我校行政附楼报告厅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第九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李莉星出席仪式,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与第八期、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活动

9月初启动第九期大骨班学员推荐遴选工作以来,全校253名学生提出申请,经过资格审核、笔试和面试,最终确定学员100名。仪式现场,廖景榕向第九期大骨班授旗,李莉星向学员代表赠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进一步推动大骨班深化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青年接过旗帜,传承信念,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高度自觉,为学校发展、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同时见证了第八期大骨班学员们的毕业和收获。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结业及优秀学员表彰名单,准予111名学员结业,并授予14名学员“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党委宣传部、学生处负责人分别向学员代表颁发“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及结业证书。

伴随着激昂的团歌,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暨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有序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研讨交流、实践历练等培养活动,矢志推进“青马工程”政治引领更加突出、榜样示范更加鲜明、服务青年更加有为,使“青马精神”薪火相传。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