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校庆】三明学院4个项目入选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02动态浏览次数:447

日前,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综合改革与精品建设项目入选名单,学校《“一个核心两项结合五维联动”——心理育人体系构建与探索》《“三全育人”视域下高校网络育人路径优化探究》入选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明日明月心向党》入选福建省高校原创精品项目,《“笃行致远”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入选福建省高校辅导员名师工作室,这是学校连续3年在该项目上获批立项,立项数量和类别取得新的突破。

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人才培养的实践探索。今年在该项目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不仅是对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鞭策和动力。下一步,学校将以本次精品项目建设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着力打造思政特色品牌,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