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协委员赴三明学院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0动态浏览次数:117

129日,省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剑津刘健省政协教育界别委员莅校调研并开展活动。
    委员们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校史展、古籍馆和三明市氟化工产业技术研究院、福建省装备智能控制高校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众创空间,了解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现状、科研和服务地方有关情况对我校办学120周年暨本科教育20周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座谈中,与会委员围绕高质量教育教学学科内涵建设展开讨论,并就高校工作站如何发挥作用助力提升院校的育人质量、助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省政协委员、三明学院党委书记赖锦隆对省政协教育界别委员莅校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作为一名省政协委员,他将积极参加政协有关活动,关注民生反映民意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同时他表示,三明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推动新福建新三明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黄月珍,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游龙桂,校统战部参加了活动。

党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