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 市经贸委将爱心送给曹阳飞宇和陈小燕

发布时间:2010-04-12浏览次数:80

 

    本报讯 4月8日,市经贸委领导带着全委机关同志的爱心前去慰问三明学院外语系08级英语本科生曹阳飞宇和永安市第五中学初一(3)班学生陈小燕,分别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6000元、5200元。

    曹阳飞宇和陈小燕两位同学是“感动福建”2009年度十大人物,他们的入选是我们三明人民的光荣,他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始终以一颗感恩的心在维系着极其困难的家庭,照顾父母和老人。他们的典型事迹深深打动了市经贸委全体工作人员。该委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向全委干部职工发出号召。大家纷纷捐款,慷慨解囊,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募集到1.12万元。该委领导就带着机关同志的爱心把慰问款送到两位同学的手中。该委领导再三鼓励两位同学要把社会的关注、关心、关爱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完成学业。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和人民,做一个新时代有用的人才。

 (原载《三明日报》2010年4月10日A2版,李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