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 “自强之星”曹阳飞宇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0-04-23浏览次数:69

 

  本报讯 4月11日,在福建大剧院举行的“感动福建”2009年度十大人物颁奖盛典上,曹阳飞宇带着重病父亲上大学的事迹感动了现场观众,在观众们长时间的热烈掌声中,曹阳飞宇接过了沉甸甸的“感动福建”2009年度人物的获奖证书和奖杯。
  此次评选活动从去年12月下旬启动以来,先后有六七百万人次通过网络、短信或电话参与评选,在读者投票阶段,组委会共收到短信和电话投票322624票。4月9日,曹阳飞宇还走进福州钱塘小学,向该校1000余名学生讲述自己的故事,并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在今年2月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的2009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中,曹阳飞宇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5000元的奖励。
  4月16日,三明学院召开“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和2009“感动福建人物”曹阳飞宇座谈会,表彰曹阳飞宇获得两项荣誉。三明学院党委书记马国防、市教育工委、市委文明委、团市委负责人及三明学院师生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座谈会。
(本报记者 俞 杰)

(原载《三明日报》2010年4月23日A1版http://smrb.smnet.com.cn/shtml/smrb/20100423/56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