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时代旋律!三明学院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740

1129日晚,三明学院第十七届“万达杯”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南区田径场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比拼,18位选手站上决赛的舞台,用歌声传递青春激情,用音乐歌颂时代梦想,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

赛场上,选手们陆演唱了《太阳》《你给我听好》《Mijito》《外面的世界》《少年锦时》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曲目,用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能力展现了明院学子的音乐素养。现场灯光四射,观众们沉醉于歌声与音符的碰撞中,手持荧光棒一同挥舞,为比赛增添了不少活力。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方洲同学获得冠军。在活动前期举办的最佳人气歌手评选活动中,全校10419人次参与到投票环节,文化传播学院杨展博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同学的喜爱。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明院学子“三明三康”的精神风貌,更是我校践行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理念的重要体现。

(校团委、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