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三明三康”,展机电风采丨“纪念一二九--音为梦响”歌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355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活跃校园艺术文化氛围,助力第二课堂建设。同时,为了纪念“一二九”,激发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奋斗热情,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提高大学生爱国情怀,挖掘歌唱人才,展现当代大学生“三明三康”的青春风采。124日,机电工程学院于青春剧场举办“纪念一二九--音为梦响”机电工程学院歌唱比赛。副书记陈俊树、团委副书记黄松泉、辅导员余妍与参赛选手共同纪念革命历史、感受新时代机电学子的风采。



 经过初赛的选拔,本次决赛共有16位选手参赛,决赛一首悠扬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还用不俗的舞台表现,展示着青春飞扬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黎斯洁同学凭借其优秀的台风、娴熟的歌唱技巧以及动听的嗓音在1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一首《永不失联的爱》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和昂扬的精神承接前人的精神火炬,更好地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歌唱比赛比赛为学院爱好音乐的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本次歌唱比赛比赛为学院爱好音乐的青年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艺术文化素养,营造了健康、文明、高雅、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建设与发展,使热爱祖国、积极创新的爱国主义精神得以继承、得以弘扬。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