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文明宿舍文化节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59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精神,培养广大学生树立勤俭节约意识。202010月至12月,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第一届宿舍文化建设节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活动内容包括“宿舍节约公约”征集活动、“节约标兵”评选活动、“节约宿舍”评选活动、“节约班级”评选活动、“十大新生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通过“光盘行动”打卡、节约用水用电、整理宿舍内务等,不仅可以为自己赢得积分,更为班级集体作出贡献,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本次活动共评出四项荣誉,分别是:“十大节约标兵”、“十大节约宿舍”、“十大新生文明宿舍”以及“十大节约班级”。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