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开展“秀家乡文化,展家乡风采”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996

12月5日—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易班开展以“梦想家园,醉美家乡”为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以易班线上投票的形式展开,最终,来自经管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的师军军获得一等奖。

师军军作品

活动期间,学院易班工作站陆续收到了同学们关于家乡图片的投稿,各班同学踊跃参加,报名提交了自己镜头里的家乡的“美照”。共有来自全校129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展现不一样的家乡精彩:有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蒙古包与现代平房相结合的“古今交韵”,展现“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家”文化;有来自安溪母亲河—蓝溪的“追祖溯源”;有来自厦门地标性建筑—双子塔的“现代文明”。同学们用他们的视角,在有限的空间里,在短暂的瞬间里,捕捉心中最美的画面。

陈舒瑶作品

参与其中的同学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以图抒情,表达了自己的思乡情愫,与同学分享了各自“五湖四海的家”,极大地促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交流。通过图片的展示,同学们了解祖国各地的别具一番的靓丽风景,加深了大家的爱国情、民族意。

刘敬营作品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附:

经济与管理学院“秀家乡文化,展家乡风采活动获奖名单

 

奖项

姓名

票数

班级

一等奖

师军军

164

19物流管理

二等奖

陈舒瑶

89

 

20物联网工程2班

二等奖

刘敬营

78

19物流管理

三等奖

柯凌凌

75

18数学与应用数学

三等奖

郑欣怡

43

19通信工程1班

三等奖

赵娟

41

2019级通信工程1班

优秀奖

 

 

魏婷

34

19级通信工程1班

优秀奖

 

庄鸿瑛

31

19财务管理1班

优秀奖

 

邱丹阳

27

20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

1班

优秀奖

 

杨林萍

24

19财务管理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