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初冬印象,‘易’迎新生”镂空画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50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了解镂空艺术,普及镂空知识,加深同学们对于古代雕刻艺术的认识。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易班发展中心于129日举办“初冬印象,“易”迎新生”镂空画创作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下报名形式,由办公室、文创部、网络技术部搭建活动平台产生连接,并发放至各班班级,同学们热情高湛,积极响应,报名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共91人参赛,学院学子们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与大自然的白描写意相结合,创造之美和自然之美相得益彰。 经过作品收集、作品初选、作品评选三个阶段,选出优秀作品20余副,并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在博学楼进行展出,历时三天的展览为学院广大师生呈现了一场盛大的艺术视觉盛宴。这些作品不仅表达了学生们对艺术的热爱之情,且引导了学生打破思维定式,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审美情趣。不少路过的学子都纷纷驻留观看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风采,取得很好反响。

   此次开展以“初冬印象,‘易’迎新生”镂空画设计大赛,不仅增强同学的动手能力,且激励同学主动探索新领域,活跃了校园的艺术文化,提高同学的鉴赏能力和艺术修养,更加为这个冬日平添几抹亮丽的色彩。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