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凝聚新力量”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04

f    为勉励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优秀革命传统,弘扬团结拼搏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团结,12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南区田径场举行“纪念一二·九,凝聚新力量”拔河比赛。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班级之间和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比赛,每组20人,男女各10人。比赛采取淘汰赛和循环赛的方式,先是所有班级进行淘汰赛,再由进入前三的班级通过循环赛决出前三名。班级比赛结束后,学生会各部门再进行友谊赛。

尽管渐入深秋,寒意肆掠,但整个赛场始终保持着一种欢快热闹的气氛。比赛现场,随着哨声的响起,参赛队员紧握长绳,铆足干劲,奋力拼搏,一场场胜负角逐的画面呈现在了我们面前,时刻激荡着我们热情澎湃的心。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整场比赛进行得井然有序,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向上、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长达将近4个小时的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的开展,不仅增强学院学子之间的联系,且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养,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艺设学子的凝聚力和不屈的精神,把爱国热情化作勤奋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