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92

根据学校纪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龙,组织部有关同志莅会指导。

为了严肃认真开展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在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准备环节作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

会上,吴龙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本次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班子和个人剖析深刻问题精准,努力方向明确,改进措施具体达到了批评-团结-凝心-聚力的目的。就做好新一年班子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抓“主体责任”这一核心,注重“传达领会”和“贯彻实施”两个层面的部署安排,形成监督合力;二是紧抓“党建引领”这一机制,更加有力地将党建融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形成发展合力;三是紧抓“十四五”发展这一引擎,班子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团结协助中凝聚群众,形成干事合力。

会上,魏茂金代表班子作上一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情况和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依次进行检视剖析。

组织部到会同志作了点评。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  吴爱娣/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