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06

15日至6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教师代表专场和学生代表专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皓主持,会议听取了师生对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师生代表有3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紧扣主题,畅所欲言,围绕院领导班子在强化学院制度建设、学风建设、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激励机制、学生对课程兴趣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和建议后,陈皓同志对大家开诚布公的态度和中肯务实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是对学院发展表示关心,会后,院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吸纳,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进行剖析整改,积极抓好落实。”  

此次召开两场的征求意见座谈会,共征集到对院领导班子意见有26条,班子成员个人建议有5条,会前征求意见是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准备、找问题、明方向、打基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