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辅导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26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沟通和交流,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辅导员“三明三康”育人风采,我校于17日下午在北区雨盖篮球场开展以“勇担育人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廖景榕、学工部、校团委、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共计11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辅导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由“传递幸福、三打白骨精、颠倒黑白、盲人足球”四个项目组成。冬日漫长,细雨绵绵,天气格外寒冷,但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每个人用自己的活力与笑声增加了现场的温度。活动过程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参训成员组成4支队伍参加活动项目,辅导员们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充分展现我校辅导员团队“三明三康”育人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辅导员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是辅导员工作实务培训班内容之一,旨在为辅导员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平台,有效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发展和能力的提升。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