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547

1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校纪委监察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茂金主持。

会上5名处级干部紧扣“责”和“廉”两个主题,就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展开现场质询和点评

魏茂金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的述责述廉大会效果良好,述责述廉对象发言材料直面问题,回答不躲闪、不遮掩,反省深刻。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是全体师生的“领头雁”,坚决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分管工作的各个环节;要始终坚持立党为公,自觉以坚强的党性和高尚的品格在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为全体师生带好头、树标杆,引领带动“绝大多数”共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参加评议的人员结合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填写了评议表

   (机电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