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119

113日上午,由福建省社科规划办主办、我校承办的福建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交流研讨会召开。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陈飞、副主任肖孟刚,我校校长潘玉腾、副校长林建伟出席会议。

  

潘玉腾校长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社科规划办、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在省社科规划办指导下,在各兄弟院校帮助下,依托地域文化资源,在人文社科研究领域取得了一些进步。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携手并进,助力我校早日实现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创建目标。

会上,厦门大学、闽南师范大学科研处负责人分别从精准动员、校院联动、深化管理、政策激励、重视结题等方面,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管理经验。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肖孟刚解读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要点及注意事项。

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陈飞对福建省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各单位要努力做好申报动员工作,做好申报指导和材料审查工作,切实提高申报质量,进一步促进我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从而加快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

  

来自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27家省内高校、研究院、党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员60余人参加研讨会。

(科技处(社科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