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新春慰问离退休老领导、困难教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655

 114日至1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等分四路上门慰问学校厅级退休老领导、离休、90岁高龄及重病、特困教职工并向他们送去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校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和今后的工作规划,并细致地了解离退休老同志、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学习、健康状况,积极认真地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给他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合家幸福安康!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教职工对校党委、行政长期以来关心、重视教职工的健康、生活及学习状况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快速的发展及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对学校未来的建设、发展充满了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并纷纷表示愿意为学校多做贡献。

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及部分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工会(离退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