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65

111日,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按照《中共三明学院纪委、中共三明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全校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专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皓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皓指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系统学、全面学、跟进学,深刻理解把握思想精髓和精神实质,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她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把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领会新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新要求;三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院党委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海外学院(外国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