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部传达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224

 

   118日下午,师范学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传达学习学校116日召开的 三届五次“双代会”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兰明尚在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潘玉腾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师范学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双代会”精神,聚焦“做优师范”,坚定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办学新目标,坚持为党育人、为用育才、为地方育力的办学新方略,紧密结合师范学部的工作实际,围绕“十四五”规划要求,认真谋划寒假和2021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的要求,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为做好新学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会后,师范学部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就师范生教师技能实训中心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工作认真组织讨论,并部署寒假工作。

(师范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