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举行线上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06



2021120日,文化传播学院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分享会在腾讯会议APP线上召开,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游耿林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级和2019级有意愿考研的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考研这条路上,唯有自强致胜,才能杀出重重包围,会议伊始,党委副书记游耿林老师作了一个动员讲话。他表示,基于同学们对考研认识普遍较浅的情况,有必要召开此次会议为同学们系统地讲解考研的基本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对考研有一个充分的了解,还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在备考中认真听取学长学姐的考研经验。


随后,2019届传播学杨豪哲向大家分享考研经历,他以初试391分的优异成绩进入了浙江师范大学的复试并成功上岸。他认为考研中选择很重要,要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与个人专业能力进行目标院校和专业的选择。他还为同学们讲解了考研的科目与时间,并向大家提出了如何备考的时间安排和每个科目的复习方法的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方春媚老师随后做了总结,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对同学们提出建议。

文化传播学院早谋划、早行动,积极调动学生的考研热情,成立18级和19级考研班,分别由方春媚老师和郑吉香老师担任班主任,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