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播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280

1月25日,文化传播学院于线上召开了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目的在于积极引导广大学生投身于社会实践,围绕“践行三明三康,献礼建党百年”的主题展开丰富的实践活动。大会由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宇婷主持,院团委副书记郑吉香老师做动员讲话,院全体团支部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宇婷从社会实践新闻稿、寒假社会实践鉴定表5个角度,详细介绍了寒假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并重点强调社会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参会人员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和理解。

会上,郑吉香提醒同学们要提高重视,鼓励同学们在家乡进行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凝聚青春力量,共建美好家园此外,郑吉香就2020年我院开展的寒暑假社会实践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要求团支部干部要发挥作用,互相配合,分工合作更好地落实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的工作评选院级优秀个人、团队、班级团支部,通过寒假社会实践促进班级团结,提升个人能力

本次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了“三明三康”的育人理念,激励同学们在寒假社会实践中提升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引导青年大学生找准定位,感悟时代脉搏,激发奋进精神,把个人价值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