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和留校过年师生

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1009

2月4日上午,校领导兰明尚、潘玉腾、赖锦隆、吴龙、谢松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校看望慰问保卫处、派出所、物业保安等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留校过年的台湾教师及留学生。


在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中,校领导首先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通道日常勤务情况,认真查看了执勤人员的防护装备,并嘱咐他们要确保自身安全,守牢防范疫情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在与留校过年人员交流时,校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过年期间物资的准备情况,祝福他们在校园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护、保证安全。校领导一行还为工作人员和留校过年师生他们送上了牛奶、方便面等慰问品。

据悉,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仍有部分教职工坚守岗位。同时,部分台湾教师和留学生也响应号召,留校过年。

 (校工会、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