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党委会专题学习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会议精神 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913

24日,院党委会专题学习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式暨省委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我院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新年伊始省委部署开展的重要工作,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之一,是我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我省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短板、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我们要坚决按照省委书记尹力的主题报告要求,以政治对标、思想对表、行动对齐的决心和态度,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努力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这次研讨班为契机,强化政治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作用,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要决策部署以线上及时学、党委会重点学、中心组深入学、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干部跟进学的形式推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三明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围绕“立德树人、思政工作”核心任务、“产教融合、服务地方”重要要求、“明台合作、教育融合”特殊使命、“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等方面,立足创建地方一流应用大学的办学目标,以“工作高质量,岗位创一流”活动为具体载体,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清形势、查找问题、引领发展,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十四五”学院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