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给文化传播学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315

近日,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给文化传播学院赖祥亮院长发来感谢信,对2020年文化传播学院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号的工作给予了大力肯定。

感谢信中说:中国大学生在线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您和贵部门陈桐等同志及工作室团队的大力支持!每次活动和主题征集,贵校都积极参与、示范引领;每次话题联动,贵校都热情参与、大力配合;每个活动创意,贵校指导老师都积极建议、协助推进;每篇原创推文和视频,贵校学生团队都全情投入、表现出色。”

2013年10月15日,文化传播学院依托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这一网络平台,创建了读书频道,作为第二课堂教学的实践基地。2020年4月,读书频道升级为“三明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校园号”。该校园号采用“互联网+”的形式,着眼于提高文化传播学院学生的写作能力,为学生发表原创文艺作品提供了一个高层次的平台。

(文化传播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