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三明学院在线开讲500多门次课

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61

本报讯31日,三明学院新学期开学。与往年不同,本学期第一周学院开展线上教学,除寒假无法返乡的留学生在校内进行线下教学外,其余学生均在家进行线上学习。

为更好地保障在线教学工作质量,学校提前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布置了在线教学运行监控中心,实时监控在线教学运行情况。校领导率领教务处、校督导团等部门人员重点巡查留学生线下课堂情况,了解教师课堂授课、留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并在线查看教学运行监控中心线上教学统计情况。

据统计,开学首日全校共开设500多门次在线课程,任课教师结合丰富的教学经验,合理选用教学平台及即时交互工具,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本报记者朱丹宇 通讯员王佳玉)

(三明日报A2 20213月3日)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103/04/content_687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