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理念,献礼建党百年——资源与化工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62


   为号召大家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共同携手关注气候变化,倡导低碳的生活生产方式。近日,资源与化工学院的环境保护协会在荷花池举办“地球一小时”宣传活动,践行环保理念,献礼建党百年,倡导全校师生自觉熄灯一小时。


活动的准备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协会成员在活动的前一天便积极进行宣传,结合线上线下的形式充分让同学们了解关注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通过现场讲解、与宣传画合照、进行朋友圈微博话题分享等方式让同学们参与到“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将“地球一小时”相关宣传内容转发至各大社交平台,即可领取精美小礼品。同学们自觉、积极参与“关灯一小时”活动,活动当晚,广大同学纷纷响应号召,自觉熄灯一小时,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对建设低碳节能、厉行节约的美丽校园具有推动作用。同时,通过积极的号召引起大家对全球变暖问题的重视,唤醒大家节能环保的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节能环保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