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三明学院联培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548

一、福建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招生计划动态调整,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专业(专业代码:085600)接收调剂考生,本批次调剂包括福建师范大学-三明学院联培计划11名。

 调剂工作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调剂系统填报时务必备注调剂类别,如:“非联培计划”“三明学院联培计划”。

 调剂复试工作日程安排

二、研究生招生的优惠政策

1. 生活补助。在福建师范大学提供生活补助基础上,每月再补助100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

2. 学术活动经费。我校提供学术活动经费5000元,用于资助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活动等。

3. 奖学金。在福建师范大学奖学金的基础上,我校再给予同等奖励。

4. 三助岗位。联培生在我校学习和实践期间,学校设立“助研、助教、助管”(简称“三助”)岗位,标准为每人每月1000元。

5. 住宿问题。联培生在我校学习或实践期间,学校免费提供校内住宿(2人/间)。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

 

三明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