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到三元区岩前小学开展红色故事宣讲阅读教育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16

三明学院图书馆于2021年4月14日上午在三元区岩前镇岩前小学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故事宣讲阅读教育推广活动,并与岩前镇相关领导举行座谈,就与镇区合作开展相关的阅读教育活动达成初步意向。


此次活动以庆祝“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面向地方提供有针对性的阅读指导服务,立足红色文献资源,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物的学习阅读,并推动该思想深入人心,将阅读推广与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引导读者了解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感人精神,凝聚时代力量。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协调组织,在三明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的协助下,为岩前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的精彩讲演,展现出明院学子爱党爱国、热爱学习、积极昂扬的新时代大学生特有的精神风采,也为图书馆后续深入开展服务,振兴美丽乡村文化建设的相关阅读教育推广工作起了良好开端,是图书馆在三明学院校地共生的又一文化举措。

(图书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