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福建三明学院:青年党史宣讲团遴选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97

近日,三明学院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青年党史宣讲团遴选工作,经过选拔、培训,组建起一支由思政课教师、青年团干部以及优秀学生骨干组成的分层分类的青年党史宣讲百人团,通过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校内校外同步开讲的方式,计划全年开展党史宣讲“100+”场。

截至目前,宣讲团先后深入企业、社区和小学开展宣讲活动5场,普及对象超1000人次。

宣讲团走进基层、深入师生群众,学习宣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旨在有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说服力、感染力。

下一步,青年党史宣讲团将持续推进系列宣讲活动校外进社区、进企业,校内进班级、进宿舍,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引导青年学子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爱党共识、践行使命担当。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2021年4月27日)

链接地址:https://s.cyol.com/articles/2021-04/27/content_Da93lZtz.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