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考研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强三力、创硕校”发展目标,持续推进考研指导工作及考研跟踪服务做深做实,推动考研成绩高质量发展超越,4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厚德楼301举行2021年考研班开班仪式。

会上,李金波副书记对2021年考研班给予了高度认可和支持,以自身经历为证,为各位考研学生分享经验,提出建议。指导老师代表李想老师也为同学们分享个人经验,以及对考研的看法,并对同学们提出紧迫感,侧重点,协作性三点建议。最后,罗金华院长做总结致辞,对开展考研复习和如何选导师提出建设性建议,同时表达了对本届考研同学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福。

来自2018级财务管理1班的李怡梦作为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个人考研目标及在本次开班仪式所得的收获,并代表本届考研班进行了坚定郑重的上岸宣誓,再次激发起在场考研学子的学习斗志。

据悉,该院上下对于考研工作高度重视,在硬件方面,专设考研教室供考研学子使用;在软件方面,针对专业一对一配备考研指导老师并为邀请校内外老师进行考研公共课辅导,逐步形成“师生共发力,软硬件双提升”的备考氛围,助力我院考研成绩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

 (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