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艺舞芳华——第十四届校园舞蹈大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719

舞转回红袖,青年心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青春献礼,艺舞芳华”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行政附楼学术报告厅精彩上演。12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金陵十三钗》《守望》《心潮》《映山红》《傣》······跳跃的音符响起,各具特色的舞蹈轮番上演,或演绎抗战史诗、或展现少数民族风情、或充满传统文化色彩、或彰显时代精神。题材广泛、表现形式多样的舞蹈,展现出明院学子较高的艺术修养与舞蹈技艺,给观众带来了浓烈的艺术熏陶。

经过激烈比拼,《金陵十三钗》获得比赛一等奖。

与往届相比,本届大赛聚焦“青春献礼”主题,涌现出一批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编创的红色舞蹈作品,不仅生动传递着明院青年的灵动与活力,更表达了青春献礼建党百年的赤诚之心。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