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活力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68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五四青年节当天上午,校团委于北区雨盖篮球场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活力挑战赛。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近200名青年学子参与活动,在冲关挑战中重温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青年初心。


本次活力挑战赛结合党史知识问答和体力挑战内容,设置“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向下扎根,向上成长”八个关卡,将投篮、踢毽子、拼图、玩魔方等小游戏与唱红色歌曲、忆革命先辈、讲党史故事等党史学习内容结合,形式新颖,创意满满,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现场朝气蓬勃、气氛热烈,明院青年们在活力挑战中争分夺秒、积极进取,展现了“三明三康”的精神风貌。教育与音乐学院林安瑜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勇于砥砺奋斗,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