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红色故事宣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36

本报讯4月30日市红色故事宣讲团走进三明学院,为学院师生讲述一段段动人的红色历史故事。

《红色三明:风展红旗如画的中央苏区》《数字里的红色记忆》《曾家一门三烈士》《绝命壮士曾繁益》《开国将军与农夫的故事》.....宣讲团成员饱含深情的讲述,再现了三明的红色历史。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磨练坚定意志,练就过硬本领,严于立身、身体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添砖加瓦。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精心谋划布局,坚持上下联动,突出特色特点,在师生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学用结合推进工作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三明学院创建地方流应用大学的实际行动。

(三明日报A2版 2021年5月12日)

链接地址: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5238440689650741038&item_id=5238440689650741038&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