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开展“公务员早起步,就业大可为”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306

    为帮助学生解决公务员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提高笔试、面试技能帮助学生尽早、科学制定备考计划,5月12日下午,学工部邀请中公教育福建研究院资深讲师林秋婷老师为我校在校生开展“公务员早起步,就业大可为”专题讲座,我校130余名在校生到场聆听。

    林秋婷老师从求职动机、考情分析、备考策略三个部分内容展开此次讲座,通过岗位分析、政策解读、实例讲解等形式让学生更加了解公务员考试,进一步掌握答题技巧。在最后的答疑解惑环节,在场的同学们踊跃发言,林老师一一详细、耐心解答,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讲座结束后,中公教育为在场学生免费发放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教师招考等各类辅导书籍近200份。

    此次讲座旨在为意向考公的学生开展专业化指导,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升求职竞争力,助力我校学子高质量就业。

(学工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