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莅校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484

5月12日下午,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肖艳华会长一行来校参访交流。校领导潘玉腾、林建伟,台港澳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潘玉腾对省艺术教育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美育、艺术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三明学院一贯重视海峡两岸的艺术交流与合作,并在师资引进、人才培养、活动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我校愿意与省艺术教育协会发挥各自优势,在促进两岸艺术交流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肖艳华会长介绍了协会在组织两岸艺术教育工作者开展美育合作方面的情况,希望与我校在开展海峡两岸美育活动,促进两岸艺术教育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肖会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并到继续教育学院就共建教育教学基地等事项进行交流。

据悉,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成立于2014年,是由福建省艺术教育工作者以及关心支持艺术教育事业相关人士自愿组成的、具有学术性、专业性特点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台港澳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