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三明市教育系统“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选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646

5月19日,三明市教育系统“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党史故事宣讲选拔赛在三明市艺术馆落下帷幕。我校吴泽宇荣获学生组二等奖,王佳玉荣获教师组优秀奖。

比赛现场,吴泽宇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新华社“三明实践”采访推出的《一杯米酒:不要忘记老区人民》,生动展现习近平同志多次来明调研,关心老区苏区发展的温暖形象。王佳玉老师以《一段歌声:残障孩子也能拥有美好的未来》,回顾了习近平同志关心关注三明市盲人教育工作的暖心事迹。他们以铿锵有力的语调,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现三明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团委依托青年党史宣讲团广泛开展党史故事、“三明实践”故事、三明红色故事宣讲活动,通过举办校级选拔赛、宣讲团专题培训会等多种形式,提升师生宣讲水平,激发师生学党史、知党史的热情。目前,宣讲活动已开展16场,覆盖对象超3000人次,在校园内广泛掀起学习热潮。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