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学院“永葆青春心向党,奋进五四新征程”首届社团文化节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青春风采,弘扬爱国之志。5月22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永葆青春心向党,奋进五四新征程”首届社团文化节在三明学院逸夫图书馆门口举行,在校师生及校友等近千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整场演出分为“水木年华·活力无限”、“五四薪火·青春激昂”、“高举党旗·憧憬未来”三个篇章,以多种形式深情礼赞建党百年。演出在酷炫激情的《way up》轮舞表演中拉开帷幕,灵动的民舞、悠扬的民乐,无不体现出水木年华的多姿多样,流行歌曲《骄傲的少年》唱出心中的坚持,合唱团一曲《天耀中华》彰显着青年对祖国的骄傲自豪,各位新时代青年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投入的表演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与此同时,本次文化节还设置了紧张刺激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参与者和观众们在一声声欢呼与笑语中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心潮》表演者张洁感叹道,“很荣幸能够参与本次文化节演出,在建党百年这个时间节点,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应该传好时代的接力棒,当好追梦人,续写祖国的新篇章。”


据悉,校团委激励和引导青年学子筑牢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以建党百年为契机,通过校园文化这一文化育人的有效载体,组织举办一系列有内涵、有品位艺术展演及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引导着我校青年学子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

(校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