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 | 福建教育网 | 三明电视台】2021格氏栲森林康养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324

本报讯6月5日,三明学院与三明市老年大学在格氏栲森林康养基地联合举办“2021格氏栲森林康养论坛”。

此次论坛邀请到三元区白沙街道桃源社区卫生服务站、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第一医院市国德老年康养中心的专业人士,从饮食起居、心理情绪、日常运动等方面,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分享健唐养生知识,还现场进行中医养生动作的教学,为大家提供咨询和把脉,艾灸、针灸等多元化的中医康养服务。

活动将学习性与趣味性相结合,通过课程教学和互动,向老人们传达了正确的森林康养理念,让老人们理解到治未病的重要性,教会他们养成健康自主管理的习惯。 

(三明日报A2版 2021年6月9日)

链接地址:http://smrb.smnet.com.cn/pc/layout/content/202106/09/content_105226.html

(三明电视台2021年6月6日 )

链接地址:http://v.smntv.cn/folder2/folder4/folder8/folder88/2021-06-06/122188.html?_hgOutLink=vod/newsDetail&id=122188


(福建教育网 2021年6月16日)

链接地址:http://www.fetv.cn/a/18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