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青春,畅想未来” 教育与音乐学院青春剧场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79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学子青春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6月4日,教育与音乐学院唱响青春,畅想未来青春剧场晚会在南区荷花池举行,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晚会共有十个节目,深情的演唱、青春的舞蹈、精彩的乐器演奏各类节目轮番上映,精彩纷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开场舞《After party》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黄岚馨演唱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风格独特,唱出真我一节一动,皆是青春热血合唱《映山红》在璀璨的灯光谱写青春的激情长笛重奏《千与千寻》美妙的音符唱出梦想的启航当古典遇上现代将东西文化相融古曲伴上曼妙舞姿萨克斯重奏酿成别样的视听盛宴最后,剧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青春剧场”是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项目,是我校校园文化一张靓丽的名片。至今,我校已连续五年举行了关于校园文化的青春剧场。从64日开始的一个月内,每周五或周六都将在荷花池举办青春剧场。

(教育与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