泼墨绘明院 执笔传初心| 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第七届校园风景手绘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63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培养和激发广大学子对三明学院的热爱之情,5月底,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校级手绘校园风景比赛。

    比赛以校园风景为主题吸引了全校近三百名学子参加,选手们通过赛前统一下发的素胚盘自主选择表现手法,采用不同的画材、大胆的用色以及娴熟的绘画技巧表达其独特新颖的创意。绘画作品栩栩如生,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灵动的思维想象和不凡的美术功底。

   比赛结束后,学院专业老师对参赛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评选一二三等奖,并在博学楼展出优秀作品90件。展出活动中,艺术与设计学院书记罗奋涛教授亲自到达展览地点进行观赏并且对参赛作品进行分析点评,对佳作表示褒奖和肯定,同时也对一些画作的不足之处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学生个人独特的审美角度展现最美风景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激发学生爱校荣校情怀。

    (艺术与设计学院/供稿)